2011年4月15日

野地旅0345:第二次參觀花卉博覽會[台北中山]


  *花海區,人花爭豔。

  雖然老早就想再去第二次花博,但從一月初之後就一直沒空或找不到伴,就這樣拖延到花博快要結束的三月底。這次一同前往的,是大學同班的於珩、郁惠、宜春跟佳柔,自從大學畢業之後,就很少再見到他們了,這一次能夠再見到他們,其實比能夠再逛一次花博來的興奮多了。

  與上次不同的是,這天不急著入場,我和於珩都超過九點才慢慢踱進去,與另外三人會合之後,搭接駁車到大佳園區,說是要看毛毛蟲大遊行。我一直覺得毛毛蟲好像是會爬過花海,然後把花全部啃光光。本身我對大遊行是一點興趣也沒有,倒是看著坐在我們前方的幼稚園小朋友,在大太陽下喝水、擦汗,還要應付老師的默契口號,一些童稚的臉上有點無奈,看起來真的是像極了小時候的我!

  花博對我來說,是對人造美感的嚮往,而這些美景又需要人相伴,碰巧剛買了一顆定焦鏡,趁著郁惠、宜春跟佳柔去真相館時,就請於珩當一下我的模特兒囉。這次花海的顏色比較繽紛,拍起來比較有層次感。另外還去看了爭豔館、文化館,大致上就這樣,沒有留意太多的細節,所以讓大家看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所以這次的重點,其實是和同學一起出來玩,至於花嘛,還是去大自然看更美囉。

2011.03.21造訪
2011.04.15完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