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

生活札記:師大地理碩班絕對不止會出一張嘴


  *吃完之後在出一張嘴市民店前合照,缺辛苦的小丸和虛弱的昀穎。

  五月十一日到十三日,是師大地理系碩士班的發表,其中有部份的碩一夥伴們已經非常優秀的一發了,為了排解連日的痛苦與無奈,所以由河馬出面揪了一團燒肉吃到飽,然後我這個沒有發表的人,也厚顏無恥的參加了。

  地點選在出一張嘴市民店,自然有其原因,但就不多贅述。一行人搭著公車搖搖晃晃的,邊聊天邊喊肚子餓。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當我和小丸聊天時,超愛公車的他提到公車欄杆上的造型,我這才發現真的有不一樣,以前從來沒注意過呢!果然是公車達人。

  出一張嘴市民店比我想像的小了許多,我們十四個人略擠,四個夥伴出芽生殖到隔壁桌去。我今天的工作似乎是負責拍照(雖然沒有人分工作),然後小丸又很好心的一直烤,所以我就一直吃,毫無羞恥心!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,但內容我大致記不得,只記得河馬要選里長所以要乾杯、要拼酒,我想,等我有機會能夠投河馬票時,我一定以茶代酒為他助選的!相信其他人也是,鼎力支持!


  *出芽生殖前的座位。


  *等待肉類來臨之前。


  *開始忙碌了!


  *開動!美慈真的很猛(右)。


  *里長伯河馬(看菜單者)說要請客!

  老實說這一餐沒有吃的很飽,但能夠拉近與大家的距離,我覺得五百多元花的值得。河馬在回家的路上,也在感慨著,這樣的組合以後還有沒有可能出現?說不定,這輩子我們就只有這一張合照,但有地理牽繫著我們,雖然在出一張嘴合照,但大夥兒的專業各憑本事,絕對不只一張嘴,各自將成為彼此的堅強後盾。是故,縱然在四方,也都在一處,用地理相偎,以記憶互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