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

生活札記:麗山第四屆青翎刊編社聚


  *七人小聚合照,我在鏡中唷。

  麗山高中二三十個社團,來來去去,從古至今都一直流傳的社團倒是沒幾個,青翎刊編社是其中之一,這個規模不大卻擁有半官方性質的社團,一直都以發行「高品質」的校刊、校報為己任,從歷屆的校刊中,總能夠看到一些平常在麗山學生身上,並不十分明顯的細膩文藝氣質,在一個強調科學理性的學校中,這種氣質的展現尤為難能可貴。

  第四屆刊編社的成員,以阿Maii(社長)和南妹妹(總編輯)為中心,還有揪吉大哥、芥菜子智婕、馬帥以及我那二妹、小妹。至於我嘛,在刊編社,大概做過兩件事情,第一件事情是投稿文章(奇怪這不是大家都可以做嗎),第二件事情則是買便當送便當!喔,還有幫阿Maii出席過一次社長會議(當時我的正職應該是桌球社社長)。

  其實刊編社的名單中,從來沒有游牧笛的名字出現過,不過我對於這個社團的參與度,也算是相當相當的高了,經常與他們一起熬夜、一起晚歸。能這樣,莫過於這些第四屆的好朋友,以及一些學長姐的友善與熱心。老實說,刊編社一直以來,都是地處偏遠,阿不對,是地靈人傑,出了不少優秀的麗山校友。像是第一屆的居米,校友會到現在還是相當仰仗他的協助、第三屆的曉今也算是傳奇人物、總編南妹妹還獲得了第四屆傑出貢獻獎(沒記錯獎項名稱的話)!

  跨過四年,一千多個日子就這樣流逝,雖然總覺得自己算是亂入,但還能參與這樣的小小的聚會,其實是非常開心的。這次,由馬帥登高一呼,七人聚在北車附近的居食屋民和,雖然沒有吃得很飽,但能夠聊聊天,聽聽大家的近況,就已經很值回票價了!


  *小妹與智婕。


  *揪吉大哥和南妹妹。


  *阿Maii和馬帥。


  *綁髮少女;不要再拍了啊!


  *跑到北車二樓續攤。

  這次小聚餐勾起不少麗山時期的年少回憶,對照剛結束的實習生涯,還真要感嘆一下自己長大了,換句話說就是變老了。少時記憶可能無法回頭,但永遠值得玩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