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

野地旅0082:中橫一第三天[南投仁愛]

地點:南投縣仁愛鄉台十四甲線沿線
日期:民國九十七年七月十七日
性質:旅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前一天看過氣象之後,也知道今天不用早起了,卡玫基颱風的陸上颱風警報已經在凌晨兩點半發布了,我們慶幸自己沒有貿然往上攻去,不然就要摸黑下山了!

  起床吃了早餐,去7-11採購一番(有賣其他地方沒有的羊乳片等商品),然後就準備搭客運下山了,一行人經過了攤販,就開始買菜了!尤其是偉銘買超多的,說是家人指示,早知道就不打電話回台北了。早上九點半左右,客運在一下有霧一下沒霧的北橫中出現,上車,直奔埔里,再搭車轉回台中。我們最後一天的中橫行就在下山中結束了!

  看一些留念的照片吧。


  *趁著解散前,趕快跟雅鈴一家和香香做的團旗合照!


  *霧中的路。


  *菜農銘。


  *霧中等車的大家。


  *菜農銘吃零食。

  未完成的部分(清境-新城),我們將在8/16~19這四天再度挑戰,希望能成功!

  以下附上我所製作的兩個投影片,供大家下載。

  *附加檔案一:中橫行一 上集(按此下載,pps.播放檔,有ppt即可播放)
  *附加檔案二:中橫行一 下集(按此下載,pps.播放檔,有ppt即可播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