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

生活札記:畢業的季節


  *照的時候還在營業的文薈廳門口,家族照,我們家可愛的三金釵。

  寫這篇,老實說真的拖太久了,今年六月十九日就已經正式從師大地理系畢業,到今天已經是十月二十日,拖了整整四個月呢!基本上畢業季我們有幾件事情,扣除個拍與團拍之外,還有六月八日的謝師宴、六月十八日的畢業辦桌,還有六月十九日的畢業家族照以及畢業典禮。其實當我穿上學士袍時,心中想到的是我大一那一年,姿伶學姊畢業家族照的情景,絲毫沒有自己已經要畢業的覺悟(這或許是因為我半年後沒意外的話就會回到師大地理研究所)。

  大學認識的這群同學以及學弟妹們真是令人留戀,各種回憶我只覺得在師大地理系是不枉此行;師大地理的老師們也是個個身懷絕技,雖然有時覺得虛無飄渺難以捉摸,但總是有收穫的。四年來印象最深刻的,當然是一次又一次-不論是課程的、研究室的、還是以研究為名義行玩樂之實的-的考察。大學四年也修了不少學分,熬夜、夜遊、夜唱、旅行、家教、愛情,應有盡有;喔對了,還有我維持體能最好夥伴:系桌跟系壘,也各有一次有趣的送舊。

  回憶太多了,現在我只需要回顧這個畢業季就好了,看似有點感傷,也有點歡樂的季節:




















  就這樣吧,懷念不需要太久,偶爾為之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